close

風景一變再變

心卻是一層不變

原來我還是堅守本位

聽來好像是很盡責

但卻是對自己最大的嘲諷

我老是在責怪自己到底為了什麼

儘管儘管我很想改變但卻無力感使然

儘管有些人會認同我有些人會不會認同

但是我還是我這也許在再大的改變也不會變

最近想了很多也很想逼自己做抉擇

但都沒辦法是因為我的信心太薄弱吧

勇敢點!做出決定沒有那麼恐怖

一但立下的決定就要勇敢去實現

就像當初的一些課不是一直聽不懂

最後在自己的堅持及努力下也不是有所改善

雨過會天晴那走過會留下痕跡

一但努力過都或許會被看見也或許視而不見

但是至少要自己肯先去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0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