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弟最近的動作頻繁

問了一下才得知剩下2XX天

瞧他緊張的模樣

仿佛世界末日就快到了

依稀記得之前的我仿佛也是如此

但是動作卻沒有如此作為

一樣上網一樣聊天一樣的補習

但卻沒有任何的今日事今日畢

更沒有所謂的複習功課還是預習

更談不上作業、講義

這些根本都只是應付補習班用的

講義;上補習班必備物品之一

上完課後一樣收回書包之後

等待同一時間再拿出來

複習我想不必了,根本是聽不懂

唉;我也何嘗不想回家之後就拿起

課本猛啃,猛讀深怕一個不懂會輸人的道理呢?

但是懂了又如何?不肯動就是不肯動只能讓時間

慢慢的陪我走上上網銷時間然後接著熄燈的道路

好一個消極似的做法但卻曾經有過!

如今換到我弟該面臨了但他的表現卻不同以往的我

他好積極好想學好像很怕輸人但是卻又不敢講

好像想跟他的同學、朋友一起上國立科技大學

多麼綺麗的夢在此我也只能祝福他能美夢成真

畢竟我不是他他也不是我自己的未來得靠自己

未來的路是不是已經確立了呢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們是歧路

他開始漸漸走上屬於他的道路

而我也開始慢慢的讓自己認路

認清這條充滿荊棘卻又苦痛的

知道了之後該開始放下一些了

不能在如此的不肯放下不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0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