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遷移新廠我有惆悵感?



看著大家開心的搬來搬去



我卻多了份平常不該有的擔心



是煩惱自己不適任?不能勝任?



可是話說我自己也已經做了四個月有了吧



那為什麼還是有這種不確卻的感覺呢?



真是要不得阿!我必須趕快讓自己去適應



總感覺在公司裡我可能是身分最低的!



但確實也是如此,何必要讓自己去尋煩惱呢?



其實船到橋頭自然直!我煩惱那麼多有用嗎?



倒不如增進自己顧著機台的速度還來的實際些



與其抱怨不如學著多看多聽多學這是某人告訴我的
為什麼遷移新廠我有惆悵感?

看著大家開心的搬來搬去

我卻多了份平常不該有的擔心

是煩惱自己不適任?不能勝任?

可是話說我自己也已經做了四個月有了吧

那為什麼還是有這種不確卻的感覺呢?

真是要不得阿!我必須趕快讓自己去適應

總感覺在公司裡我可能是身分最低的!

但確實也是如此,何必要讓自己去尋煩惱呢?

其實船到橋頭自然直!我煩惱那麼多有用嗎?

倒不如增進自己顧著機台的速度還來的實際些

與其抱怨不如學著多看多聽多學這是某人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0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