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們沒有遇上我們?

妳們會這樣的各懷鬼胎嗎

為什一連串的事件都牽扯

妳跟她不合了也鬧僵了吧

他卻與她互說小秘密是吧

原來平日交談都成為交易

妳震驚妳憤怒妳心情不好

她卻在此時又更懂那個人

姐妹間的友情好像粉碎了

我曾問過妳而妳都打哈哈

但是已經遇上了去解決吧

別在那自欺欺人的過生活

我不想對妳說但有過暗示

而妳卻一裝不懂而逃避了

現在事情爆發了妳忍不了

在網誌說大肆宣洩但沒用

我要對妳說沒用因為太慢

事情造成了也已經破洞了

友情我想有時真是夠脆弱

只剩下一碰再碰又脆又碎

我是事後諸葛來談論這些

沒有我早已給過了暗示了

只是妳都不肯聽我的勸告

妳好傻妳好笨妳好呆笨妹

趁早離開這複雜的圈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0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