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在心中盼望了很久的事成真了!

是我一語成讖還是天使離我而去了!

我失業了!正確來說是被資遣了

是的!我心中一直以來所期盼也擔心的事

無工作的日子我每天睡到自然醒

既不用擔心上班遲到也不用煩惱被罵

是該喜悅為什麼我在聽到這消息時

反應卻不是我所預料那種感覺呢?

說想休息是騙人的吧。逃避或許才是真!

沒人知曉阿!心中往往都有太多苦悶喝起酒

走起路還會一前一後的好似再跳探戈又有誰能瞭

工作時甘苦談喜悅與憤怒還有情緒夾雜著一絲不安

如今一切都如雲淡風輕般過了。

告別;離別沒有太多感傷只有些許叮嚀

自己;強忍著不捨的眼淚只為留下快樂

太多的回憶都在那瞬間一幕幕如幻燈片

不過事實已成定局沒有太多的情緒在了

只願我們大家都還能開開心心過這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0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