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時候忘了自己要讀書的目的?

又是時候我總是在人群裡一個人走?

周遭是一群人時而自己又會冷下來!

我好像遺忘了很多事情也忘了當初!

現在記起還會遲嗎?年復一日的循環

我甚至貪婪到不想去回想當初的初衷

只想在此刻擷取那快樂的因子當食物

可是畢竟這種事對我來說好像是難事

我二十歲了那又代表了什麼意義呢?

我不懂為什麼我不能像他們這樣快樂

為什麼我總是會一個人活在那空間裡

我有好多不甘心在心中不願意放棄著

或許天生的我就是屬於不肯認輸那型

但是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這道理我懂

好煩喔怎感覺好像越來越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0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