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過得很幸福我也應該是滿足

但是為什麼我心裡卻是如此忿忿不平

是我後悔太多事還是眼前讓我過不了

我無奈的嘆口氣繼續想著明天的事情

但是總天不從人願一件事最後都失敗

我開始自嘲著自己為何如此的那麼爛

總認為每件事都是如此的簡單又容易

想到這裡又不經對自己說你該休息了

試著去了解壓力所在而進而解決它吧

感覺最近很累太多人情世故都看透了

好多的沒辦法我也不是要這樣的字眼

已經太多太多了彷彿那些人是串通的

對我進行莫大的精神轟炸我敷衍應答

已是我無語和疲與累下所做的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0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