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硬幣掉落的瞬間剛好被兩個人注意到了!!

ㄟ..小姐 這是我掉的你有必要眼睛睜的那麼大嗎?先生這是我掉的耶你會不會亂說阿!! 

小姐妳別瞎說好嗎?剛剛明明是從我口袋中不小心掉落的耶!你看!手中一堆硬幣有五十元、十元、五元、一元。

有這些硬幣又如何?能證明是你掉的嗎?看看我錢包內的硬幣也是很多阿。那到底要歸誰阿!

這時候路人看著這兩個素昧平生的兩人為了這一枚掉落的硬幣而爭的鼻青臉紅。不小心噗嗤一笑!

這舉動似乎引起這兩人的不悅,喂!你笑什麼阿‧‧‧‧這有那麼好笑嗎?我說你們兩個未免也太小題大作了吧!

你們仔細看地上的銅板是不是掉落的地方旁邊還有另一枚銅板,你們不先看清楚卻在這邊爭來爭去不覺得好笑嗎?

說完,這兩人就看著地上。對耶!確實在銅板掉落的地方似乎還有不遠處還有一枚。看來是我們彼此互相誤會喔。

妳好,我叫沁風。沁‧‧‧‧風,此時這女子在心中念了一遍只是還不知道將來兩人會再相遇

你好,我叫做詩芸,一首詩的詩芸芸眾生的芸。詩芸這個本來只是過客的名字卻在一次怪異的爭執下在心中記下了。

既然剛剛好像是我錯那我請你喝一杯飲料,以示賠罪。不用了剛剛我好像也有錯不該沒看地上就跟妳吵了起來。

此時這兩人好像又客氣起來互相推來推去,互不相讓看似爭執在其中又多增加了一些客氣的情愫。

就在這兩人互相推來推去的當中,沁風忽然說:『好啦!好啦!妳要請就讓妳請吧。好男不跟女鬥!』

這是哪門子的推讓之詞阿,在詩芸心中不經這樣想著。沒關西改次再讓你請課就好了阿!

於是二人都點了“微冰無糖綠”,兩人拿了飲料之後。

你也喝無糖綠喔!妳也是?好巧耶!真的是好巧...= =|||我到底是造什麼孽明明就想趕快請飲料之後趕快走!

雖然在詩芸心中這樣想著,但是她臉上還是露出了標準的笑容、誰叫她最近當選台北市某校的微笑大使。

這是她現在唯一能做的一件事。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妳一個眼神能肯定‧‧‧我的愛就有..

就在風沁的來電鈴聲還沒響完之際、他接起了電話、喂!你買東西是買到月球是不是阿!

到底什麼時後要回來阿!我都等了幾分鐘了阿你是不是烏龜阿很會拖耶!就在電話中

一直謾罵的聲音不斷傳來,風沁跟詩芸說抱歉,我接個電話!

好啦!就要回去了拉,一直催當初叫你一起來就不要現在還在趕我!是怎樣阿!幫你買是義務的嗎?

被罵的很火大的風沁開始不甘示弱狂回罵、在電話的另一旁好像嚇到了!拼命的說著動聽的好話。

好啦、那先這樣啦我要掛了拉!抱歉,剛電話忽然打來,此時詩芸心中真是慶幸著能小脫離他一下。

對了這是我的MSN:lonelyBill@msn.com,那妳的呢?這時候詩芸心中不情願的寫下自己的msn

畢竟做人還是得給雙方留下好印象,這是她心中的想法。

這時風沁覆誦一遍妳的msn:cherry741108@msn.com、沒錯吧?恩、沒錯。那我先走了....待續

P.S看完後 可以請大家給點意見嗎?或是指正一下我的寫法是不是有錯誤,謝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0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