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大家都想著今年的聖誕節會過的很開心

會開心到看著外面的店家開心佈置著聖誕樹

還有一些可以表現出聖誕節氣氛的擺飾裝飾

但是我們都錯了錯的很離譜原因沒有為什麼

正確來說在今年九月初大家就有感覺危機感

但是卻沒有人卻認真的思考到底是不是為真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從九月初我常聽電台常說

常說著景氣崩毀油價上漲百物蕭條通貨膨脹

是阿那時還自以為只是危言聳聽的嚇唬之詞

哪知道大環境的情況真的如電台所說的那樣

急轉直下那感覺好似我們在玩雲霄飛車刺激

一開始飛車慢慢的開著開著開到最中央時候

再一口氣加快速度用力向下駛離那加速感覺

沒去坐過都不會知道我曾經有坐所以不陌生

其實要不是有心人刻意上漲油價賺飽黑心錢

也不會變成這麼恐怖吧我想它們也沒想過這

主因是不是美國剛開始的二次房貸阿這問題

我也想過或許也有但是也不能忘了北京奧運

因為北京奧運所以需要大量的原物料來興建

興建一大堆的建築物如地下鐵還有水立方等

總之在這數落這些的不是也不能挽救景氣阿

今天在平安夜又聽到一則不平安的消息裁員

奇美電子裁員那些被派遣的員工高達三千人

越聽越覺得心酸台灣不是剛破失業人口頂峰

現在又要繼續增加難道要報名金世世界記錄

現在的台灣在我眼中看來好不堪好不忍再看

就像似一層被剝皮再剝皮再剝皮的小綿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0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